校内物流巅峰对决,创新思维引领未来 ——我院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来源: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物流设计能力,培养高素质的物流人才12月19日在敬文楼405会议室举办了“长春国际汽车城&-汽车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矿大仝鹏教授江苏师大范林榜教授徐州库派同程物流有限公司赵恒总经理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本次活动吸引了全院近百名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以PPT演示、方案阐述、现场答辩等形式,展示各自的设计作品,阐释对物流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创新实践,展现了我学生的创新精神。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作品提供了针对性的评价与指导。

本次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各专业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选手纷纷表示,将在全国物流设计大赛中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光,同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