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学士学位专家进校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11

根据2023年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安排,我院于1125日在敬文楼beat365官方最新版405会议室,召开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实地评审会。

本次审核会专家组由5位成员组成,专家组组长由教育部管工教指委委员、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新宇教授担任,组员为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存芳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beat365官方最新版副院长曹玲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温浩宇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王娟教授。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杰出席会议,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朋、教务处副处长张群、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评估科科长苗苗、beat365官方最新版全体领导、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考察评审期间,专家组听取了beat365官方最新版刘振副院长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审阅了专业自评报告、相关支撑材料和教学档案等,参加了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室等,充分了解和掌握了专业办学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专家组经过质询和讨论评议,一致认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达到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标准。

beat365官方最新版院长马慧敏教授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学习、消化吸收专家建议,努力提升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凝练专业特色、深化产教融合、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师资建设,强化质量保障,实现专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