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促发展,逐梦创未来 ——我院举办“新生杯”创新教育系列活动之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讲座

作者: 来源: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9

 为全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高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热情,我院于11月29日晚在敬业楼二楼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赵辉老师主持,beat365官方最新版科技创新协会成员参与。

赵辉老师首先讲解了创新创业的比赛性质,清晰地阐述了大创的内涵和意义,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他通过分析往届获奖作品,详细解读了比赛的评判标准,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同时,他介绍了多种项目的特点和细节,引导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各种项目的优势和劣势。此外,赵辉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项目执行中的一些技巧和策略,让大家对如何完成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他总结了项目不同的选择路线,并鼓励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项目的成功做出贡献。整个会议氛围融洽,同学们认真聆听,态度十分积极主动。

本次讲座系我院新生杯创新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帮助大学生了解更多有关大创项目的相关知识,深入理解创业理念及创业经验,而且提高了他们的就业创业信心,从而帮助和指导学生孵化出更融合、更多元、更出彩的创业项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