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追“球”卓越 ——beat365官方最新版教职工篮球赛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23

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beat365官方最新版近期举行了教职工篮球赛,beat365官方最新版教职工篮球队积极参赛,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参赛队员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配合默契地打着比赛,不时博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次教职工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积极锻炼、关注身体健康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教职工将继续弘扬体育精神,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旺盛的精力和更持久的活力,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