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红歌伴我行——我院举办2023级红歌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37

为激发2023级新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展现管工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2日晚,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红歌伴我行”2023级新生红歌合唱比赛。院分团委副书记薛成成老师和辅导员吴红岩老师观看了本次比赛。

一首红歌代表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各参赛班级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为主旋律,用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热爱,展现出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黄河大合唱》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曲目的依次唱响,评委从参赛班级的着装仪表、主题内容、声音整齐度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分,经过激烈角逐,23信管2班荣获一等奖;23大数据23信管1班荣获二等奖;23物流3+423物流1班荣获三等奖;23物流2班、23应急管理23房管荣获优秀奖。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本次合唱比赛是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