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共建强联盟 助力乡村共发展 —beat365官方最新版与张集镇镇政府开展校地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90

为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功能,提高师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实现优势互补、互帮互助,合力推进校地和谐发展,beat365官方最新版党委与铜山区张集镇政府开展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慧、副书记姚瑶、党员师生代表,张集镇副镇长陶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通过走访徐州兴泰家纺有限公司、参观水口村中草药种植基地、梁堂村村委会,积极探索校地企共建工作经验,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创新。

beat365官方最新版师生一行在徐州兴泰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凯的带领下,参观企业仓库并开展交流。交流会上,张经理介绍了企业运行的基本情况,与学院老师就电商运营及物流运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期待开展长期的校企合作。

水口村党支部副书记陈腾带领学院师生代表参观水口村中草药种植基地,介绍了种植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表达了能与学校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共建活动的希望。

梁堂村第一书记张东伟带领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了党员活动礼堂、电商助农直播间与培训室。张书记分享了梁堂村党员管理创新经验—党员积分制,详细介绍了梁堂村党建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表达了与学校共建共育共赢的期盼,就人才培养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及镇村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学院校地共建实践活动和基层乡村振兴人才扶智有很好的结合点,校地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借助学院产学研优势,助力张集镇乡村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共建力度,实现校地企三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参观徐州兴泰家纺有限公司

与徐州兴泰家纺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参观水口村中草药种植基地

参观梁堂村党建活动成果

在梁堂村村委会旧址门口合影留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