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最新版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19

10月25日上午,beat365官方最新版在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周慧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慧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友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beat365官方最新版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意见》,制定了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就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各科室负责人要抓好校友工作落实,广泛发动师生共同参与,深入挖掘校友资源,扎实推进校友工作有力有效;第二,校友工作的开展应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要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整体思考校友工作,服务于学院的发展;第二,校友工作要结合学院实际,在传承中积极探索校友工作新机制、新路径,打造特色,形成亮点,通过校友工作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的发展;第三,要进一步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建设,重视校友基础数据建设工作,为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奠定基础。

周慧指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校友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又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学院各部门群策群力,建立健全校友工作体制机制,积极联系走访校友,扩大校友工作覆盖面,挖掘更多校友资源,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