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办退休教师荣休欢送会

作者: 来源: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60

为充分体现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激励在职的年轻教师将好作风、好传统传承好、发扬好,我院分工会举办了一场退休教师欢送会。学院师生代表齐聚一堂,为即将退休的魏本忠老师送上祝福。

会上,马慧敏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魏本忠老师多年来为学院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体老师向其学习,接过魏老师手中的接力棒,扛起使命、接续奋斗、再续荣光。

讲话结束后,周慧书记为魏老师颁发了退休纪念币,希望他光荣退休后保持良好心态,开始全新旅程,健康快乐生活。同时,学生代表为魏老师送上了鲜花与祝福。

欢送会现场,魏本忠老师倾情分享了工作以来的难忘岁月,畅谈自身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点滴往事,追忆了与大家一起并肩工作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学院依依不舍的感情。最后,班子成员一同为魏老师送上了退休祝福和蛋糕。

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荣休欢送会不仅是对退休职工的一种礼遇,更是对其多年辛勤付出的一种认可和褒奖。我院分工会将持续为退休同志提供关怀和理解,这必将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