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知敬畏 守廉洁、善实践 ——beat365官方最新版开展毕业生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beat365官方最新版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72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以饱满的青春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入人生新征程。2023年6月13日,学院党委开展“讲政治、知敬畏守廉洁、善实践——2023届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此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姚瑶主讲

在课上,姚书记指出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重要保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是党员最基本的义务。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要做好廉政思想的深化、内化和转化工作,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踏踏实实、干干净净走好每一步。最后,姚书记深情寄语,鼓励大家以昂扬的姿态踏上人生新征途,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毕业生党课不仅仅是一次党员教育,更寄托着学校、学院对毕业生的殷殷期盼。本次党课帮助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党员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了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励大家以饱满的青春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人生新征程。




Baidu
sogou